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家長回饋 : 貓咪麻吉


Nalia好,麻吉在下午四點多時乖乖跟著菩薩回天上了😊
一切圓滿,溝通過後的故事很有意思,與您分享:

週五溝通完後我們決定隔天停止一切醫療處置、不灌食灌水,讓麻吉在家人的陪伴之下以自己的意志走向終點。倒下之後一直躲角落的麻吉,隔天凌晨麻吉居然主動爬到媽媽的身上睡覺,週六白天也在家裡繞來繞去。週日、週一精神不差,頭可以隨著人聲擺動有反應,甚至週一晚上還可以把下巴枕在我的手掌上撒嬌。

但連續幾天都未進食、僅少量喝水,手部已經有些潰瘍,每天都在檢查麻吉是否歸去讓家人壓力越來越大,也不停在自然死亡與安樂死之間掙札。

今天下午我特別請假回家陪伴,媽媽哭喪著臉跟我討論安樂死的可能性,但剛好遇到您休息沒法直接溝通,我們便嘗試跟麻吉「商量」:如果下午四、五點沒有自己跟著菩薩走,我們就要去醫院了,不然怕麻吉會走得不夠帥,媽媽會很心疼。

媽媽本來還很懷疑這麼呼吸勻稱有反應的貓咪,可以說走就走嗎?沒想到在媽媽出門透氣的時候,麻吉的呼吸開始有了變化。哥哥及時發現,和我一起合力在麻吉吐出最後一口氣前,把麻吉抱進室內、放佛經、開空調,吐出最後一口氣後媽媽剛好回到家,撒上金剛砂、鋪上靈氣符號,在家人的環繞下跟著菩薩回家。

真的非常謝謝Nalia的協助,了解貓咪的想法,讓全家在這段時間做好足夠準備、沒有任何遺憾、以祝福的心歡送麻吉脫離苦痛,相信麻吉的靈魂一定會到達美麗的地方、當個帥氣的貓仙!😼

#動物溝通 #媽媽也會靈氣很有用
#而且好巧我們同一個靈氣老師
#有緣來相遇 #麻吉走的好帥 #麻吉說快了不用安樂還說要快一點就不要再灌水灌食 #只要家人心裡都準備好了他隨時可以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