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六角恐龍 : 沒牙 toothless


沒牙 toothless 六角恐龍 (一種娃娃魚) 。爸爸說 "沒牙" 這名字是因為 [ 馴龍高手 ] 那部片的主角 沒牙 的外型構想就是來自這種娃娃魚的外型。

跟水族類溝通要不就是很有趣,要不就是覺得好可憐。之前有溝通過烏龜,魚,螯蝦。那隻螯蝦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自得其樂型。沒牙也算是自得其樂的。

沒牙很神祕地說 : 我都有在觀察他們喔!!

爸爸還有三隻狗狗

沒牙表示得意的說: 有一隻狗對我很好奇~常常來偷看我

但是畫面歪曲扭八我看不出來是哪一隻狗狗

爸爸說他們的視力很差,的確有一隻狗狗對沒牙很好奇~ 常常晃過去看看他。

沒牙希望可以有更大一點空間的家

爸爸急的溝通完馬上衝去買東西打造新家!! 我覺得很感動ㄟ!😹

第一次跟娃娃魚六角恐龍溝通 ~

沒牙很可愛呀!! 😀

#動物溝通 #娃娃魚溝通 #六角恐龍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