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印度星龜-星哥


星哥是一隻印度星龜,應該是母的。但是後來發生的事使得現在我們也不太清楚他的性別。家長想要了解他其實一開始只是順便了解。他們家的貓是腎貓所以當然會比較想要關心他。

但是貓咪非常的接受自己的狀況。對自己的生命也看得很開,也沒有什麼要求。也不需要有同伴,覺得每天守著主子已經覺得非常的夠了!

反而是這一隻星哥有很多的話。一開始他是悠閒走在一條小小的路上兩邊有盆栽般的植物。還有垂下來他只要抬起頭就可以吃到。他說他非常滿意這樣的狀態。家長把他養在院子裡頭,院子的環境的確是有很多的植物讓他吃。

那時候問星哥說他有什麼話要說?大家知道烏龜活很久。星哥稍微地抬起頭彷彿望著遠方,

他說:「為什麼只有我一個。」
「 我活的太久了。」

那一刻雖然我覺得有些哀傷但是不知為何的由星哥說充滿了喜感。家長說印度星龜的生命會很久所以有一天他一定會經歷換主人這件事情。商討之後我們覺得現在還很遙遠不需要提早告訴他。

星哥:「我想要一個伴。跟我一樣的。」

並且他希望是一隻母龜。

星哥:「體型可以比我小一點。我只是想要有一個伴,就是一起活在這個空間裡。」

其實他也沒有想要跟對方有什麼互動。他只是覺得有一個伴感覺就沒有那麼的寂寞。不過我倒是看到他一部分殼壓在人家殼身上。就彷彿他還是覺得自己是老大。

沒有想到熱血沸騰的主子們當天就去幫她找,但是找不到那麼大的印度星龜。而且現在也不能養的樣子,所以他們找了一隻星哥要求的大小的紅腿象龜。

帶回來他們說星哥變得很興奮🥰後來也試著想要去壓在人家身上。一時之間就也搞不清楚他到底是公是母了。但主子們說他們是不會生下孩子所以就讓他們開心吧!

看到他們這樣相處感覺真的很療癒ㄟ!星哥當時看到紅腿象龜A-2覺得夢想那麼快就成真了! 真的是興奮的不敢相信呀!直說「天哪!這是真的嗎!」

#動物溝通 #印度星龜 #紅腿象龜
#烏龜溝通 #來日方長 #後來說去醫院照了X光還是不知道性別
#Nal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