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屋頂龜芮兒


一連結上屋頂龜瑞兒她就一直帶著水遊來遊去很悠閒的感覺。然後我就感覺到他的皮膚好像從很不舒服有感覺到變得比較舒服的感覺。

然後他說:「我前陣子差點死掉耶!」
N:「那你現在好了嗎?」
瑞:「嗯好了」
N:「你生病喔?」
瑞:「誒我也說不上來是不是生病耶⋯我不太清楚是怎麼樣。」

問他的爸爸媽媽說他之前怎麼了?生病嗎?然後他們就說因為她之前卡蛋所以就去開刀。也要順便告訴他他之後應該就不會再下蛋了。

瑞:「噢,如果因為之前生病身體變成這樣,那我就接受吧!」

N:「那你會想要生小孩嗎?」

瑞兒回頭看看自己的箱子再轉回來
瑞:「不想。太擠了。」

以後也不會有蛋這件事情瑞兒表示
:「會有一種突然一個例行公事消失的感覺。不過我想應該過一陣子習慣就這樣了吧。」

後來爸爸媽媽有跟我分享說他皮膚不舒服有可能是因為開完刀傷口沒有完全癒合前醫生說他不可以碰水。所以對喜歡水的瑞兒來說就會很不舒服。瑞兒臉臭表示當時不能下水很不舒服。

溝通完之後他又開始一直跟我說:「我喜歡水,有水就好了。」

#動物溝通 #屋頂龜 #好可愛喔 #有沒有覺得他在笑
#烏龜溝通 #nalia #Nal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