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抱起來滿足感破表之可愛的徐米寶!!

2014-0825


吃喜宴的時候, 同一桌的友人忽然說
友:[我朋友給你做過動物溝通耶!]
N:[ 真的啊? 是誰? 呃...是什麼動物? ]
報主人是誰我可能真不記得的~ @@

友:[ 他在嘉義~ 叫 "茼蒿" ]
N: [ 歐...是貓嗎? 很兇!? ]友:[ 有點 ]N: [ 一隻公貓? ]友:[ 對對~ ]N 主人每天還要陪他去散步的? ]友:[ 好像是 ]
坐在我右邊和左邊的朋友都有跟我做過動物溝通ㄟ!!
右邊的米寶媽說
今天聊到這件事覺得好開心~
很感謝朋友們都來找我做動物溝通~呵呵~

忽然發現, 除了以上這位朋友

米寶媽: [ 自從問過米寶為什麼只給我拍照, 他說因為我又不認識那些人幹嘛要人家拍之後...我每次都先拜託他...跟他說 "米寶~你最帥最可愛了" ~ 他現在就會免強配合一下給拍喔!! ]
[真的很感謝,米寶大爺現在都很給面子,除了給拍,已經進化到拜託他笑一下他也願意的程度了~]

米寶媽真是太厲害啦!! 他們真的聽得懂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