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往生動物溝通:好好道別

2014-0913


她的主人在跟我約的時候說情況很糟
醫生說大約還有兩週的時間
依稀記得好像是半夜收到的訊息
問了一下狀況敲好時間
但是卻在我前一晚跟他確認明天見的時候
他說貓咪中午走了
那時後是半夜兩點快三點吧
由於感覺到主人肝腸寸斷傷心欲絕(認真的)
還問他有沒有人陪著他?
我決定立馬幫他溝通
這個溝通到凌晨四點, 但是最後我很開心
覺得這個決定是對的
因為同時協助到兩個靈魂釋放沉重的情緒


以下經過把拔同意分享
透過這篇對話希望前來的朋友可以理解
我們溝通師需要您的呼應來確認毛小孩的狀態
再來我非常感動這位把拔的愛
只有透過原汁原味呈現才會感覺的到
也因為我們是半夜用打字溝通所以才有
這篇不尋常的完整對話出現:

M: 她走的時候我不斷的向高靈祈求幫我照顧她別讓她孤單。 不知道她有沒有 得到幫助?
N: 他死掉的時候是睜開眼睛的嗎?
N: 她斷氣前你們有對望?
M: 沒有 。我在她上面手摸著她 。她走的時候很痛苦。 在嘔吐之後, 不知道是不是被食道導管噎到 ,她眼睛緊閉著很痛苦

N:剛連上一開始感覺還滿冷靜的, 後來沒講兩句就崩潰大哭。 她說她只記得側躺在地上, 你盤坐在她旁邊 。有這樣嗎? 她一直看著你, 之後她就不太有印象 他說他想要一直看著你

M:是, 是這樣。 可不可以告訴她我愛她
N:他說不管我是誰, 現在只要有人可以替他轉達告訴把拔我很愛他 我沒有想離開把拔, 可是我以經撐不下去了
N:我看到很多你們玩樂的畫面 你們互動很多的樣子
M:請告訴她遇見她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事
 我不想她再受折磨
 她好不好?會不會害怕 ?有沒有天使幫助她?

N: 他問我我有轉告你他剛剛說的話嗎? 我說你知道了
她一邊大哭一邊說 全世界把拔對我最好了, 無論我做什麼壞事(看到她跳很高打翻東西) 把拔都不會打我修理我 。他說有人來接他, 看起來像是金色的光

M:我從來不會打她 ,我好愛她。  謝謝她陪伴我這些時間
N:補充一下我剛剛是問她 :你知道你死掉了嗎? 她點頭說知道 然後說有人告訴他。 我說誰? 他說有人來接我
M:謝謝 謝謝

N:她大哭到剛剛。 現在哭的差不多。 看到只要她對你喵, 你都會很開心
N:你會對貓毛過敏嗎?
M:不會
N:那你會過敏嗎? 她好像以為你對他的毛會過敏
M:不會, 為什麼?
N:他說有時候看到你一陣子會比較頻繁的打噴嚏
M:不會 ,我不會對她的毛過敏。 但鼻子不好


請告訴她把拔永遠不會忘記她 如果有機會我想要再和她再一起 也許下輩子   
最後她希望我為她作些什麼
N:我告訴她她誤會你對毛過敏。 他說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他表示無法想像他不在你身邊 。想叫你再養一隻貓陪你。 但是一想到又表現出 "應該是只有我可以陪你" 的樣子
M:請告訴她是我的寶貝比全世界任何人任何貓都重要 。平常除了她我從來對其他的貓沒多注意。 她是我的一部分 少了她我好像少了一塊肉。 請她不要擔心我 為了她把拔會比以前更照顧自己。 在另一個世界也要開開心心的享受一切。 這樣把拔就放心了

N:他喝水或吃飯的碗是像是寵物店買的那種有圓的不銹鋼盆嗎?
M:有一個
N:不大, 但是是那種款那是他常用的嗎?
M:是, 其中一個
N:是喝水用的?
M:有時候裝水
N:關於你說她希望你為她做什摩, 他說他希望你把他的碗都收起來。 他不希望你看到那些會難過, 還有以後那個碗不可以給其他貓用。
M:絕對不會 。不可能給其他的貓用她的東西 。我最愛她

N:最後他問我: 我把拔真的會好好的嗎? 我說 你把拔為了妳會好好的 
我問她: 你現在還痛嗎? 他搖頭說 :不痛了
M:她好乖。 好懂事。 大家都這麼說

N:你有跟她說火化的事? (似乎是知道)
M:有。 請告訴她拔拔知道她不痛了很開心。 看著她在醫院打針很痛把拔也好痛
N:她說她雖然希望火化時你也在那邊。 可是覺得你會很難過所以還是等醫院通知你再去好了。 然後樹葬他說你覺得好就好。 可是他說他想葬在看的到海的地方的樹 。他有去看過海嗎? 看起來像是從海邊停車場看過去的感覺
M:小時候我們常一起在墾丁的海邊一起吃早餐
N:的確是感覺很懂事。 我問她為什麼想在海邊的樹 。她說因為那個(海面)看起來亮亮得很漂亮
M:請告訴她 那是我們以前家的海邊。把拔知道了
N:好。 還有嗎?
M:用她最喜歡的樹, 在家裡客廳那一種。 她之前常常躺在下面的那一種樹好嗎?
N:她說跟海邊的不一樣。 你家那是什麼樹? 綠色葉片有點尖? 你是要去海邊種一棵喔?
M:對, 我會為她種一顆在海邊
N:他說那樣會不會很麻煩? 我說不會 。他想想說: 好
M:她真的好懂事 好貼心
還有請幫我告訴她把拔會永遠記得我們玩的時候她開心的樣子 由其是舖床單的時候她都會跳到床上看床單飄下來, 真的好可愛

N:請問你以前有自閉的狀態嗎?
M:有
N:現在好很多了?
M:慢慢的好了
N:她說請你多保重 ,她的任務已經結束 。我問她是什麼任務? 她說你以前有自閉症。 她說很高興看到你現在這樣, 她離開得很安心。 這個部份是來自她的較高層次
M:可不可以問她是誰請她來找我的
N:好。 等下
他說 沒有人叫他來 嚴格說起來是你自己
M:我知道了, 我懂了 ,謝謝妳 ,我愛妳,
知道妳現在很好把拔也放心了 。以後把拔會過的很好。 妳也放心

N:她說在人出生前會安排好自己想要體驗的事情 ,假設覺得自己這段過程希望有一個支持。 還沒出生前可以申請動物夥伴陪伴 。我問她你們是否有更前世的相處 ?我看到你是一個青年穿著像是少數名族 。赤上半身批了半件衣在一片筏上撐竿划船 。很大片很平靜的湖水(超美) 飛來一隻白色大鳥 比較像是像白鷺鷥 有停在你肩上但是停不久 。也有站在筏上看你划船。 靜靜的,有時候對看。感覺像是對彼此認識般的。

N:好 , 那就這樣了。 我要跟她斷掉連結囉?
M:請幫我和她說再見了。 希望我們會再見。 我愛妳。 謝謝妳 。謝謝
N:好了。 你現在感覺怎樣?
M:真的 非常的 感謝妳Nalia  一切都豁然開朗了
她很懂事對不對?
N:恩 。很乖很懂事 。話很多。 這樣很好溝通
M:她的聲音像怎樣?
N:我不是收到聲音, 雖然是像對話但是沒有音質
M:了解。真的。 非常的感謝妳
N:上天的安排
M:真的 有一些生命中我很想知道的謎也得到一點解答
很感動

N:這幾天你應該都比較傷神 。如果失眠的話那會很累 。自己要多保重喔。 我也很感動 。其實我也是一邊哭。 但我覺得可能不是我的情緒
宇宙浩瀚無邊啊~ 我要先去睡了~不然要吃早餐了~晚安 謝謝你 保重
M:好 你辛苦了。 一定也很傷神。 也請早點休息吧。 謝謝 。我會好好保重 。謝謝你也是 。晚安!

四天後…我有關心一下M把拔近況
M: 一切都非常好。 為了她,我心中出現了一種力量讓我過的更好更積極。 一切都要感謝您。 我的新生活正在開始而且是正面積極的。 為她努力變得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