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緣起

0707

上週四周五我夢到一隻灰色虎班小貓
我夢見當時下著大雨他被雨水沖下來我扶住他
想帶他走但是猶豫太久,他就被貓媽媽叼回去了

週六跟朋友吃飯,她問我關於貓狗的問題
原本我一直考慮的都是喜歡狗所以想養狗狗
但忽然我覺得...我該先養貓, 是公貓

週日中午我第一次去附近一家有中途的貓餐廳午餐
那裡有一窩小貓開放認養
虎班..有混灰色..
對其中兩隻有感覺, 有兩隻有點像很難分辨
週一和老闆娘連絡寄了認養的自我介紹信
週二下午在一個體驗活動閉上眼感覺的過程中
看到是那一隻坐的好好的, 然後用小貓頭櫬我撒嬌

晚上光的課程臨時停課有了空去談認養
一開門的時後低頭第一眼就是那隻在我腳邊玩
他也讓我抱的比較久一點點
另一隻很像的就不想讓我抱跑走

因為想知道星座
我問老闆娘:[ 知道貓的生日嗎?]
她說: [ 51, 我自己訂的比較好記 ]
[ 因為他們5/12被送來,那時才剛開眼 ]
總之, 確定是金牛座
之前令獎是摩羯座
愛蔣是射手座
愛蔣的孩子們是太陽牡羊座,月亮金牛
反正都跟我合!!

還沒想到新名字的小貓太陽金牛
話說他目前只有要求我要給他一個可以跳高高
然後可以待在那的地方
我說颱風過後來接他
他說五天後見

隔天看看行事曆剛好到第五天晚上我才有空
下午的case取消了因此有空檔
想說送個祝福給他, 祝福他到時後來我家適應良好
連到他, 他似乎在吃東西很優閒對我說:[啊你怎麼還不去買(我的)東西]
Nalia :[ ..呃…
..馬上去]
立刻噴射出去買!!!

這件事前後才六七天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