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一個人旅行


有一位之前來做寵物溝通的客人
是一個很有個人魅力的女生
有一天來找我做能量療癒
我很少提能量療癒這件事
是因為 "就很難解釋" 做完你會變成怎樣
當下該打通流動的能量是什麼
當下該讓你知道的訊息是什麼
都不是由我做主
我傳遞及解釋後也未必會知道真正的含意是什麼
多半要經過自己的一些生活後
在日子中才會發現自己那裡不一樣了
她的變化真的很有趣
其中一點是做了一件很突破自己的事情
所以詢問她可以PO嗎
記得, 那天當我傳遞完訊息後
她告訴我雖然她看起來很獨立
其實她很不喜歡一個人
沒多久後
有一天她說要自己一人出國去試試看
約了一位見過一面的外國朋友
就出國去漂流了
我說妳真的很猛ㄟ!!
她說嚴格說起來還不算是一個人啦
但我覺得跟見過一面的外國朋友已經很衝啦!!
看著她拍的照片
真的很美很精彩
看在眼裡, 心裡也替她高興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