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聽話配合 = 愛?



前陣子溝通過一隻喵喵
媽媽當時因為受到很大的壓力
希望能說服喵喵被關或被綁二選一
當時喵喵很委屈, 而我其實不太開心
但是即便如此還是中立的傳遞完訊息
私人的建議是希望媽媽站在喵喵的角度想一想

前幾天收到喵喵媽媽的訊息:
[從那次溝通後, 過兩天我就沒綁跟關他了, 讓他再度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 看著他每天開開心心的在家奔跑, 再回想溝通你跟我說的時候, 很心疼她也很對不起他, 現在他還是很黏我,不過還是蠻皮的]

我問媽媽說那妳原本擔心的那些問題呢?
媽媽說原本禁止進入的地方
喵喵在溝通後變得很少進去
另外希望喵喵盡量不要上床鋪的問題
喵喵溝通後再進房間通常就會待在地上
至於第三個問題就在媽媽的堅持下也就不成大問題了
我說:[ 給他一個機會試試看不是很好嗎~很高興聽到你們的消息]
向喵喵媽媽致敬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