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洗澡遊戲時間



N: [你還有什麼話要跟媽媽說呢?]
妹:[ 我要跟媽媽說~我最喜歡最喜歡最喜歡她了!! ]
[ 我最喜歡看媽媽洗澡!! ]
N: .......(看到媽媽洗澡)
N: [ 妳洗澡不關門喔? 他說最喜歡看妳洗澡ㄟ ]
媽媽笑: [ 嗯...因為只有我們在家我都不關門,會在淋浴玻璃後面跟他玩~她走開我還會叫她名字,他就會跑回來~ ]
N:[ 歐!! 我想說怎麼會...不錯啦~她有幫你馬賽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