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外在反應你的內在

今天在外面順利在同一家咖啡廳轉檯接完三個動溝
今天的收穫很多很多
是因為我總是提醒自己 WE ARE THE ONE.
總是在觀察自己,覺察自己
有一組客人的同伴開始滑手機
我發現了, 過去認為這是不禮貌的行為
是表示他沒興趣, 甚至他覺得動物溝通不可信"的動作"
但那一瞬間, 我只閃過他要滑就滑吧
我只要做好身為管道的事
而我怎麼想 "他怎麼想" 那是我的選擇
我可以改變我的選擇; 也許人家根本不是這麼想
而且他為什麼不可以這樣想呢?
他為什麼不可以不相信我? 沒興趣? [他可以的]
而事情明顯奇妙的是......溝通到15分鐘後
我忽然注意到他不見了
原來他選擇上車去等
當我的心念一轉, 那些事也自動遠離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