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占卜只是指引方向,不能代替你做決定

2014-0908


領航者塔羅占卜:
照片中的牌卡
是客人有兩個選系的選擇難以抉擇
其實時間緊迫也沒有準備得很足夠
大天使的建議他如果選擇第二個選項
面對的狀況常常會需要靜下來調整一下自己再繼續
客人回饋我說覺得這次接觸塔羅占卜很有趣
因為這不像是算命
我說定義是??
他說因為算命就是告訴你, 你以後會怎樣怎樣
可是塔羅占卜是會一直講話, 會跟他們溝通
噢!! 我忽然明白可能是我這樣的方式
會讓客人很有參與感!!
塔羅占卜是針對當下的狀況和選擇
基於難以抉擇與迷惘而給予建議的方向
對我來說從來就不是一定要照結果做
就算今天抽到選B 之後的方向比較辛苦
可是那是你的熱情所在
如果今天不選他也許以後就沒有機會
那我會說那我們來看看選 B 之後
遇到困境時要如何面對比較有幫助
如果今天抽到阿娜打似乎有劈腿現象喔
我會建議客人一定要實際的去做觀察
而不是就此垂頭喪氣什麼都不做擺爛放棄
我會說如果你想繼續
那我們來看看要如何在繼續的這段時間裡調適自己
占卜只是一個方向, 就像是你想去羅馬玩
我先告訴你那裡扒手很多你要小心
你想去日本玩, 我先告訴此行可能有異國戀情小鹿亂撞喔~
是的
我就是那種會說 ""難道你要因為占卜結果是這樣就放棄嗎"" 的占卜師
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