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能量流動療癒客人分享




[能量療癒] 之 人客分享:
----------------------------------------------------------
原本以為以前不懂事時流失掉的小生命已經在若干年前法會時就超渡了.
而且我已差不多忘了這件事情
而卻在靈氣治療的時候.
毫無預警的突然被問到.才知道原來他還在
在Nalia協助引導之下.請菩薩幫忙將他帶離我的身體
下腹就突然出現了很像是被真空吸引產生負壓一樣奇妙的感覺.
而我才知道原來我常常隱隱作痛卻找不到原因的右下腹跟他有深切的關聯
因為從靈療結束連痛了兩天之後就再也沒痛過了.
另外也有個非常有趣的小插曲.
由於自己長時間有排便排氣不順的症狀,經過某一次靈療後有改善.
最近又開始不順.以為是老問題倒也不以為意
在這次靈療時Naria突然問起:你的直腸還好嗎?
我才順口表示排便排氣又不順了.
Nalia問了問我的直腸. 直腸表示因為這陣子我太勞累.要我補充一些補氣的食物
例如桂圓 ,紫米等補氣食物.
我一聽覺得詫異.那不是補血的嗎?喝雞湯補氣不夠嗎?
不信邪的喝了兩天我認為同樣是補氣功效的山藥香菇雞湯.
身體沒有特別反應 就在我終於買到紫米桂圓粥半信半疑咕嚕下肚後.
薦尾椎後面突然一陣騷動. 劈哩噗嚕的連接排了好些氣體 .
因此得到了結論是: 我的直腸想喝紫米桂圓粥。

201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