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妳是大自然的孩子; 是宇宙的孩子; 是穹蒼的孩子




[能量流通] 療癒釋放做到心輪時
感覺很塞, 原本束手無策的我正在想難道今天還輪不到心輪嗎?
呼請了聖母瑪利亞來協助

我看到一隻母親的手伸了過來放在她的心輪上
但是卻變成一隻有著尖尖黑色指甲毛茸茸的手
我有點驚順著手往上看
看到一片灑落陽光的高大樹林間
那隻手的主人是一隻黑猩猩對著我微笑
她身邊跟著一隻小猩猩,是她的孩子
她把黑呼呼厚實的手放在她的胸口,我把我的手疊在她手上
一起給出一股一股扎實的愛
客人母親很早就過世了
我問黑猩猩: [妳..妳是她媽媽嗎?]

她微笑著定定看著我, 眼神卻向旁邊示意
旁邊有好多母黑猩猩看著我們走了過來
一起伸出手,就搭在她的心輪圍成了一圈給她愛和滋養
此情此景讓我好感動喔 ~ 忍不住流淚
我們一起這樣待了好一會兒
好寧靜好舒服
接著旁邊的母猩猩一起散去,最後才是她
然後母猩猩眼神依舊充滿堅定的愛慢慢轉身離去
看著她離去的背影有一個訊息:
[就算沒有媽媽...
妳是大自然的孩子; 是宇宙的孩子; 是穹蒼的孩子]

我們並不只是被特定的人愛著
還有很多的愛也許只是我們沒看見
事後,客人問我:[妳剛剛哭了嗎?]
我說:[妳被我滴到喔?]
她點頭....

哈哈哈!!!
最近體質轉變跟著客人一起釋放
都會一邊打哈欠, 流鼻水, 流淚
但反正不管什麼型態的共振就都是一個過程
也沒有覺得什麼好不好
倒是客人被嚇到(可能默默覺得自己很毒之類的?)
就是共振反應而已
有時後做動物溝通也會感覺到動物的感覺
可能我也是動物溝通師
所以做能量流動釋放時有些畫面也常常會是動物來示意
覺得這樣也是很殊勝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