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小芭~不高興就拔羽毛給你看

小芭最近因為家長換工作後
工作時間變長而無法像之前那樣讓小芭
在外放風的時間那麼長
所以小芭就...拔羽毛給他們看 squint 表情符號"

聽說約好要來找我前一週有開始收斂一點
N:[ 你拔不會痛喔? ]
芭:[ 會痛啊 ]
但是因為不爽還是拔
關於媽媽幫他搓新羽管幫助長毛的動作
他不喜歡, 還以為這樣意思是不好的
就連新羽管也拔
趕緊跟他解釋不是他想的那樣
至於家長換工作的事情也解釋讓他知道
最近有遇到幾個毛孩都是環境有大變動
但是因為變動太大, 比方說小芭關著的時間被拉長
沒什麼空間可以談條件
除了把籠子換大一點, 只能試著接受的狀況
並且繼續觀察他日後改善的狀況
就像我們將要被限水,也只能共體時艱


因為今天意外的有很多訊息是給家長的
最後要回家了
小芭說今天就講這樣喔?
姐姐們都穿好衣服了在等他咧~
一直停在我手上不走
整個裝忙-->理羽毛
裝聾--> 聽不到家長說 [回家囉~]
還問我下次那時後會見面??
我說:[姐姐跟我說你不拔羽毛,我就跟姐姐約~]
第一次有被鳥愛上的港結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