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整很有戲的小朋友



昨天很晚有位人客忽然想到的來問我說她撿到一隻應該是被棄養的狗狗。養了約一個月多這幾天找到領養人。可是擔心她會以為自己又再度被拋棄。問我會不會這樣?需要溝通嗎

係滴~我回應「妳的擔心是有可能的。」於是早上我跟狗狗連線,她怯生生的用搖頭點頭回應。我跟她講完後。她沒有說話。 看起來是她被扔掉還沒恢復又要離開的感覺。喜歡現在照顧她的人,也喜歡現在他們家的狗。對新主人沒有感覺。

約十分鐘後,人客傳訊和照片來說他們決定要養她了!因為我傳完話後。狗狗在門口呈現悶悶不樂無敵萎靡哀怨貌!! 超明顯!! 於是人客決定留下她了。祝妳幸福喔!

艾……這照片我真的很想笑欸~是因為狗狗的情緒表現真的很直白,超可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