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舔一下有益身心啊


話說這位人客第一次因為愛犬往生來溝通時
愛犬有交代平常一起住的阿黑很悲傷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

"你有空的時後可以舔一下阿黑, 舔對我們狗族來說也是一種安慰的動作"

話說我只是把收到的訊息傳遞給家長
這回寵物溝通我們好久不見

他說:[ 上次回去後,我連續舔了阿黑七天 ]
N:[ 蛤!!然後呢? ]
他:[ 我每天都舔他一下額頭那邊啊!! 然後趕快去刷牙!! ]

啊我此時已經笑翻了~
畢竟我盡到傳遞的職責, 但是家長可以決定要不要做
但是他真的很愛狗啊

N:[ 然後呢?! 有不一樣嗎? ]

他:[ 一開始阿黑都不給我舔, 都跟我保持距離所以被我壓著舔 ]
[ 不過...阿黑在我們這帶是出名的兇...那七天後他變的比較親人 ]
[ 也比較願意讓小朋友靠近一下...我則改成用親他的方式 ...]

以上.......客人表示用 [舔] 的很有用
左邊是他剛舔完後阿黑的表情。
右邊是舔完後摸摸的表情。

PS.因狗而異喔~ 但你要試試看我也不反對~
麻煩試完後來留言一下喔~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