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關於自己看書練習動物溝通問答

2014-1029

有一天有一位FB上的朋友發了一個訊息給我
是問我有關動物溝通的事情
內容大致上是說她的狗狗不在身邊
她有看書練習跟她的狗狗講話
然後她有一些反應, 例如頭脹脹的...等
請問我她這樣有沒有溝通成功?
我主要回應是說 "如果很有興趣那麼去上動物溝通課程是比較好的選擇"
然後又來回了幾個問題
最後她問了我一個問題大概是說 "以後有問題還可以問我嗎?"
我看到就覺得很有意思
因為.....不是已經問了好幾個問題了嗎?
第一個訊息就已經是一個問題啦
於是我想想後回她:
[ 你當然可以問我問題, 可是我不一定都會回 ]

直白看好像很不近人情
但是事實就是那句話的本身而已
我其實沒有太多時間閒聊和回覆很長的問題
尤其當我是用手機回覆的時後
會回的比較剪短
這點也請大家體諒
我不愛用手機文字聊天
但是有時後又必需要回覆, 就會比較簡短
我的回覆是不是我的客人都是一樣的
並不會因為是客人就有差別

客人對動物溝通很有興趣或是好奇
我會建議她可以去上課掌握清楚對話的系統技巧
因為我說了再多, 每個人的感覺和體認是不同的
另一方面是
我的體驗與感受並不能代表"一定是這樣"
每個人的體驗方式, 體悟和感受都不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
我知道一定是因為信任我才來請教我
但就是這樣
我更不願意因為一段對話影響你的想法和選擇

我遇過客人問過我
她的貓友自己買書來看練習動物溝通
然後真的有成功ㄟ!!
但是... 從1 到 7 每一隻溝通過的動物
之後他們的聲音每天都自動在她的腦海徘徊不去
每天都很吵她很痛苦, 不知道該怎麼辦
其實當時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ㄟ
但是我至少知道為什麼
只能說她很有天份
很慶幸我提供的方法有幫上忙
聽說有讓她的腦袋恢復平靜

但是因為這個經驗
我就不會說 "喔~自己練習很好啊~" 這樣的話
事實上能量工作對我來說都必須要謹慎
我必須要常常提醒自己這點
只是因為對像是可愛單純的動物們
一般人會感覺跟他們溝通感覺好像很easy
不過, 並不是這樣捏~
不是像拿起電話就可以輕鬆的對話
但你說很難嗎?也不難
因為和別的物種溝通是動物與生俱來的能力
但是去找一位信賴的老師
透過一個系統來打開和進入是比較安全的

所以, 有些事不是我不回答
而是我很難回答
問題問到某個深度
回答也只能協助到某種程度
我認為那是你想進入卻猶豫
那麼你就要自己去找那個入口, 那張門票
然後進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