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餐餐鮮食的幸福邊邊!!


這隻狗是我溝通過都是吃鮮食的狗狗喔!!
而且他給我看的都是那種部位很好的肉品
(就是愛吃肉的人看的都會想吃的意思)
當然狗的鮮食怎麼吃自己也要認真做功課啦~
當時我有好奇的問 K爸 :[這樣不會很麻煩嗎?]
Ku爸: [不會啊~下班回家先退冰再扔去電鍋蒸, 放涼就可以吃 ]


其實會開始吃鮮食是因為之前 Ku 生病很虛弱沒味口
爸媽才開始全部給肉品鮮食, 只是好了之後就繼續這樣吃
還說比起去買好的飼料他覺得費用也差不多
他都去COSTCO買大盒肉回家算好份量分包冷凍
這樣聽起來也也不會太麻煩捏~
可能再加些蔬菜一起蒸拌也不錯~
我覺得有興趣的飼主可以慢慢用鮮食來取代一半的餐食看看喔!!

媽媽說: 其實鮮食很簡單,切一切電鍋蒸或水煮就可以喔!!



2013-07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