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守護媽媽的黑黑

2014-1018



家長是一名笑起來很像蒼井優的可愛女生
前來關心小黑貓的狀態
瘦小的黑黑, 講話很慢有點羞澀

家長: [為什麼我暑假出國回來她都不理我?]
N: [嗯...她有跟我說...妳沒有告訴她要這麼久](兩個月)
黑黑很生氣
家長 :[所以那她現在氣消了吧?]
N: [沒有捏~我問她還在生氣嗎? 她就想一下點頭]
於是我解釋給她聽家長不知道要怎樣告訴她要離開多久
所以沒有告訴她, 那這樣妳還會生氣嗎?
黑黑:[ 嗯 ] 顯示還在生氣
[ 要怎樣你才會不生氣? ]
黑黑: [ 以後她要出去她可以告訴我幾天,這樣就好 ]
N: [ 你可以理解人類的一天嗎? ]
黑黑: [ 我覺得我可以ㄟ ]

家長:[ 她為什麼這麼不愛喝水? ]
Naria 腦袋飛過了很多訊息
忽然迸出很清楚的一句 : [ 你問她, 她會不會挑食啊 ]
是說眼前的這位甜姐兒笑說:[ 我嗎? 我會 ]
訊息是說家長越是敞開去嘗試更多原本不敢吃,挑食的食物
那連帶的黑黑也會跟著有轉變
Naria 是看到很多新鮮的蔬菜水果的畫面
通常寵物跟主人之間的連結有時後會反應主人的狀態
家長突然又說 : [忽然發現自己好像不太喝水, 都是喝飲料居多!! ]
很高興甜姐兒自己有發現喲~
但是 Naria 還是建議去嘗試其他方式給貓多加一些水
同時一邊改善自己的偏食習慣, 雙管齊下

N: [ 最後想跟媽媽說什麼嗎? ]
她想很久很久後說: [ 只要帶著我就好 ]
黑黑很愛媽媽
想要跟著媽媽
現在就想保護媽媽, 守護媽媽
媽媽洗澡也要進去看到她才可以
一定要看到媽媽才會安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